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 > 加拿大留学 > 留学快讯

各省留学生在别人眼里是什么样的?

2016-05-21 15:28:59  来源网站:加国无忧

小编前几天看了

新疆占中国面积六分之一,但你对它的认识,可能全是错的

这样一个视频,对新疆有了更多的了解(视频附在文章的最后),然后做了个调查,发现大家对全国各省(不完全版)都有着不同的认识和偏见。

来,咱们一个一个看

东北三省

东北人有这么几个代名词:

大金链 大纹身 花衬衣

东北.jpeg

一提起东北来的留学生,男生会被人下意识的归结为大男子主义和粗犷

东北女生则会被人形容为豪爽大气又爷们

东北银的对话模式可以概括为:

你瞅啥?

瞅你咋地

湖南

毛爷爷带领湖南走进了人们的视野,接着辣妹子唱红了湖南的妹陀们,再后来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我是歌手捧红了湖南的娱乐业...

除了这些,弗兰人还给大众社会气息浓重(动不动扛把子带着小弟去打架),洗脚城里睡觉(湖南人人人都开洗脚城),和男女老少天天都在嚼槟榔这样的印象...

N和L分不清也是常见的...

湖南.png

山西

提起山西,挖煤是不是第一个在你脑海中蹦出的词语?

有人说,山西,是一个到处都是煤矿的地方

山西人,有着煤一样的肤色,煤老板一样的气质

山西.jpg

(小岳岳我真没在黑你哈哈哈)

只要你是来自山西的留学生,相信这两句话你不会陌生:

你家是开煤矿的吗?你是不是煤老板的儿子?

天津(假装是个省)

th.jpeg

天津嘛,狗不理包子呀!

和北京一样每天呼吸着雾霾呀!

说话一股包子味!

热心肠爱管闲事居委会大妈体质但却又是个人精!

天津的小伙伴们在提着刀赶来的路上...

广西

广西在哪?中国的哪一边?

桂林是广西的省会城市吗?

广西除了桂林米粉还有什么?狗肉?

广西人好像原始人类,什么都吃

广西.jpg

广西的小伙伴们在提着大炮赶来的路上...

四川

四川风水养人喔,四川菇凉都是美女噢,皮肤好的咯,那叫一个水灵灵哟

sichuan.jpg

只要你一说你是四川人,能吃辣便成了你的代名词

不管你能不能吃,出去吃饭其他地方的小伙伴总会说:

再点几个辣的菜吧,咱们桌上有四川人呢

浙江

江南水乡,浙江姑娘给人的感觉是说话细细软软,大家闺秀,男生则是文质彬彬,斯文有礼。

吃辣是四川人的代名词,不能吃辣便是大部分人对浙江人的印象

更形象一点说,浙江人不能吃辣的程度几乎是 ”吃干辣椒都要把籽挑出来“

浙江.png

能吃辣的浙江伙伴们在抡着大斧赶来的路上

海南

说起海南,就让人想起阳光,沙滩,比基尼。

除了盛产鲜嫩多汁的水果,海南还是一个拿椰子当内衣穿的地方

而且,有阳光就会伴随着经过烈日烤灼的肤色

于是乎...”海南人应该和山西人一样黑吧“

海南.png

广东

”我母鸡你在港咩啊“

guangdong.jpeg

很多小伙伴都觉得,广东人不经意间总给人一种瞧不起人的感觉。

也许是因为靠近香港,广东人觉得除了他们自己,内地人都是北方人,都很穷很没文化

当然不能以偏概全。但是讲真这种想法在广东人中确实很普遍(耸肩)...

上海(假装又是个省)

Screen_Shot_2016-05-12_at_19.33_.12_.png

上海人真的有很多可以百谈不厌的黑点

比如说

上海男人小气啦

(发红包都不超过9.99)

上海男人娘啦

上海人看不起外地人啦

(地铁女孩下蹲事件)

每一次都能在网上掀起一阵腥风血雨

上海的小伙伴们,你们不用带武器了,小编这儿有刚磨好的杀猪刀

内蒙古

喝自家奶牛产的奶,骑着马上学,住帐篷里,带着毡帽在草原上骑马奔跑

相信这是大家对内蒙的条件反射性联想,就跟提到新疆差不多

至于是不是这样呢,大家看看这个视频吧,看完就知道小编想表达什么了


用户名: 验证码:  
  •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、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。
  •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。
  • 本站提醒:不要进行人身攻击。谢谢配合。
[Ctrl+Enter]

Queen's University(

联系电话:1-613-533-2216

学校位置:安大略省

学校网址:www.queensu.ca

University of Victor

联系电话:(250) 721-7211

学校位置:英属哥伦比亚省

学校网址:www.uvic.ca

Acadia Nuiversity(阿

联系电话:(902) 542-2201

学校位置:新斯科沙省

学校网址:www.acadiau.ca

Copyright © 2002- Yorkbbs.ca All Rights Reserved. 约克论坛 版权所有

广告热线:416-628-9108   416-915-5056    广告邮件:[email protected]  网站管理:[email protected]